繁七十四

梅头脑村——村民介绍(一)

《梅头脑村人物志》第一弹~


周屠户牧羊人晰:在一起的契机是,牧羊人觉得周屠户杀猪时刀利落,声响亮,和自己牧羊时的吆喝声是绝配。


赶猪人马大爷:因赶得一手好猪而闻名十里八乡,偶尔也会追着小土狗撵他。


老云家两口子:嘎子叔大龙叔,喜欢把一些各种生物领回家,然后就 忘到一旁 任其自由生长。老两口口头禅:叔是过来人~


廖大爷:爱盘核桃唱花鼓戏的大爷


简佛爷:会唱各种经,兴头来了,会拿着家伙什儿给廖大爷伴个奏,和个声儿。


拨号:村里刚通电话时来的接线员小伙儿,长得贼拉帅气


巧儿:村里个最高的男孩,但凡有人的东西(比如衣服、风筝、球什么的)挂树上了,都会第一时间找他帮忙够一够,毕竟要自己拿,那得爬树。


旺仔:老云家两口子在外闯荡时捡的小男孩,带着一些和村民不一样的口音。


洪太阳:下乡的知青,被分配到梅头脑村。很热心,经常会帮村里的老弱病残搬东西,偶尔还会兼职一下学校的体育老师。(因为喜欢校长)


余笛老师:村里学校的校长兼语文老师,曾经保家卫国当过兵,退伍之后想着做一名园丁,培育祖国的花朵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